又是在想庄周的一天(好难吃的饭,好狗死的人生)

所有文有坑掉的想法,不要再等了。

排雷专用

  转载和我说一声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陛下观史的蠢作者,我冲动开文无纲裸奔,所以前期真的没有大纲(作者是真的不知道),没有存稿,现在还在后悔,为什么不多存存稿,在发,我是杂食党,大概可能会逆cp,拆cp,请快跑,我一般决定不好,就互攻,我觉他们那是我能决定的,不会写感情线,不会开车,我是一位想学车就是开不了车的废人。

  还喜欢修文,经常在修文中,请重新看一遍,已经全文修完,但有时又会修一遍的。

  原本大纲是所有陛下观史,但政哥死了,死了,死了,结果我被虐哭了,结果大改,所有存搞报废,所以我真不知道下篇什么写出来,不要打我。

  这篇废文章是决定要磕什么cp ,好让我加上,要加上什么脑洞,写出来,我来写,公子cp是谁,由你们决定,彻青,卫霍,大秦君臣组之类的,我来写的话没有cp,一律是君臣,你问我政哥cp,没有,政哥的鱼那么多,谁来当正宫,我政哥怎么会为区区一条鱼,放弃一大片海了,政哥是坐拥一大片海的男人,如果硬要说政哥cp ,是天下,秦国,政哥对天下的爱那是举世闻名的。你也可以自己磕,如果看到我写的像在写cp文,那对于政哥而言是常规操作,我政哥对每条鱼都爱之深。

  我喜欢历史上所有人,奸臣除外,不会为捧谁踩谁的,比如李斯他背叛政哥,但我也会把他的功绩写出来的,我爱他们,他们的攻过是非不是由我批判的,是由他们自己决定的,我不是历史,我只是一位试图去了解他们的凡人。

  我文笔不好,全是乱写,你们的批评建议我会认真观看,然后改过来,但请不要骂我,我玻璃心,不想被人骂,世界上好文章千千万万,不要因为我而坏心情,我排雷都写了,如果你还骂人的话,小心我怼你。

  排雷请观看第一章和这一章。

  我想加上天九世界,还想加上清朝之类的,如果不想看就请离开吧,我不会为捧清踩明的,我只是想这是陛下观史,把清朝也加上,才算完整。天九世界不知道你们想不想加上,如果不想加就算了。

  我想把第一章公子自刎改一下 ,可怕一些人说不尊重历史,我想公子作为大秦继承人,想让他不那么愚忠,𣎴知你们同意吗?

  我说一声,我是所有历史上所有人的粉丝,我虽以大秦为中心,但其他朝代也会写,我不会抹杀他们的功绩,他们不是由我评说的,嬴政,刘彻,杨坚,李世民,赵匡胤,朱元璋,朱棣,康熙都是历史上为华夏作出贡献的皇帝,我想没有一位华夏人会讨厌他们,我们作为受到他们庇护的人恨他们,是有点不好,我𣎴管他们有什么错,他们都对华夏作出贡献。你可以批评我,说我写的不好,但你们不能骂他们,小心我怼你。我不讨厌历史上任何人,奸臣除外,我爱他们,他们都是华夏人的祖先。

  有什么不对的,是我的错,我会尽可能客观的写出他们的。

  我会写秦一统天下而秦二世而亡,会写强汉,会写盛唐,会写宋重文轻武,会写明的傲骨,会写文人的风骨,会写盛世安康,会写乱世吃人,会写清闭关锁国,会写华夏人民那段黑暗的历史,会写历史上的一切好坏,这些都是我们的历史,我的文笔𣎴好,但我会尽最大努力写出他们,欢迎批评。

  感谢三位大大指教,让我能修文,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位杂食党,写得cp不分攻受,因为不会写车。

  缘更,也许一天一更,也许一星期一更,也许一月一更,最迟一月一更,等哪天我想更了就更了。

  可以在我文下磕cp,𣎴要捧高踩低任何人,我爱着历史上所有人,坏人除外,我是杂食党,𣎴分攻受,也许你磕的cp我不磕,但也不会说什么,不要在我文下提奸臣,也不要在我文下和别人文下,把我和其他大大的文做对比,每一位大大都是天使,值得所有人爱护。

  我的文笔我自己清楚,比小学生文笔好不到哪里去,谢谢观看我的文章和费话,祝大家每天开心,身体快乐。

暂时停更,写得太垃了,去进修了,等我几个月,我再回来更新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1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