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殇祀

所有文有坑掉的想法,不要再等了。

[历史观影]陛下观史1屏幕出

大纲是各位陛下一起观史,屏幕出现时,众人就知道这叫啥了

公子"自刎"时,陛下没死

猪猪刚开始征战西域

二凤是秦王时

朱标刚成为太子

商君变法前

驷儿和张子在上朝时

长平之战胜利后,大魔王和婉君商量如何去坑六国时

荡柱异人和先王一起写

不是正经历史,我是土狗,喜欢狂撒狗血 ,喜欢乱磕cp,请各位读者快跑,以大秦为中心,我爱祖龙,各种吹政哥,我政哥天下第一,谁人不服,𣎴要真的觉得我在写正经历史,这就是磕cp一文,我也是历史废狗一枚,写得巨苏,会刷新你的三观 ,不要骂我。重要的事说三遍,陛下没死,陛下没死,陛下没死,此文陛下没cp,就算有,也是天下,我也磕陛下cp,但对于陛下而言,天下最重要,我怕那一天写着就飘了,我是感情苦手,但你可以自己磕,决定cp,大秦君臣组,彻青,在观影前大家都没有动感情,昭白除外。

        父皇,我终究还是让你失望了吗?扶苏手持凌夷,黯然泪下的接过圣旨,准备如圣旨上所言,去自刎,才怪。

  蒙恬将军感觉不对劲,他是知道自家陛下对公子的疼爱,只是藏得太深了,连陛下都忘了。

  蒙恬越想越觉得这事是不可能的,劝阻扶苏道:“再请示一下,等请示之后,再死不迟。”

  扶苏知道这是陛下的考量,因为陛下已经过了天命之年,早年所受的伤正在复发,陛下知道他老了,撑不了多久了,他要在他未死之前为扶苏扫清障碍。

  嬴政知道扶苏有作为帝王的能力,却无帝王的狠心,扶苏心肠太软了,掌控不了这庞大的帝国。如果他还没死还好,如果他死了,他一生的心血会白费。

  嬴政以自己为代价,揪出那些藏在暗处蝼蚁。嬴政和扶苏商量过,这时扶苏才知道,陛下一直没有放弃他,他在父皇心中,大秦迟早是要交给他的,只是他太愚忠了,让他的父皇失望了。

  蒙恬不知道这件事,以他对公子的了解,公子会自杀的,但陛下又不会杀扶苏,他觉得有蹊跷,但公子只想快"自刎",只好阻止公子,和公子极限拉扯 ,可公子只想快处理好这件事,早点回去找父皇。最后蒙恬将军烦了,叮一声,公子倒下了,公子昏倒了。

  蒙恬吩咐将士把那些传圣旨的人挷了,严行拷打,还把公子从地上抱起,放在床上,让公子休息。将士们觉得自家老大是个勇士,敢把公子敲晕,连陛下派来的人都敢挷,大恬恬如果知道他们所想,只会不屑一顾,我和陛下的情谊岂是这能比的,陛下又不会为这猜疑我  。

  陛下不会这么做的,是陛下出事了吗?蒙恬为他的所想焦虑,可无诏不能回京。

  [朕统六国,天下归一,筑长城,镇九州龙脉,卫我大秦,护我社稷,朕以始皇帝之名在此立誓,朕在,当守土开疆。扫平四夷,定我大秦之基。朕亡,亦将身化龙魂,佑我华夏永世不衰!些誓,日月为证,天地共鉴,仙魔鬼神共听之!朕为始皇帝后后世以计数,二世三世至于万世,传之无穷!]

  蒙恬突然抬头,看见天空中出现一个大屏幕,陛下的声音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。

  蒙恬死死地盯住那个屏幕,他有多久没有见到陛下了。

  是神迹,众将如此肯定的说到,但为什么陛下在上面。众将百思不得其解。

  蒙恬安慰众将,安排好所有将士,与众人一起观看屏幕。

秦孝公世界–––

  大殿中,嬴渠梁正和商鞅商量变法内容,却听到一道威严的声音,看见一位模糊不清的人影。

  嬴渠梁盯着这位人影,越看越感到眼熟,对商鞅疑惑道,"商君,为什么寡人觉得这人很眼熟?"

  ″君上,这位和你的五宫很像,尤其像太子。”商鞅思考片刻,便得出这一结论。

  嬴渠梁哈哈大笑起来,"始皇帝,大秦,看来寡人的大秦必将崛起!来人,去把太子叫来,让他去宗亲那,看能否找出此子。”

  "是。"一位宫人走出宫殿。

嬴驷世界–––

  "大秦,始皇帝!相邦,你看到了吗?这就是寡人的后代!不愧是嬴氏子民,有寡人的风范。 "嬴驷是笑得如此开心,他和历代秦王的心血没有白费。

  张仪也忍不住激动地说道:"始皇帝不愧于王上的后辈!"秦国,让他付出一生血心的地方,他和王上的心愿能实现吗!

大魔王世界–––

  “始皇帝,好大的囗气,不知是寡人的几代子孙!"嬴稷看到后,哼一声。

  白起叹气,王上又傲骄了,不过真可爱。可爱,你去问问那些被打的六国。

  六国:大魔王,可爱,你他妈的在驴我吗,白起你这个瞎子。

  [灭六国,天下统,废分封,改郡县,书同文,车同轨,行同轮,统文字,合货币,筑长城,修灵渠。

  嬴政,出生于赵国邯郸,他功过三皇,德高五帝,创造皇帝一词,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皇帝,中国的秦始皇帝,华夏的祖龙,史称千古一帝。

  他是一位自古不曾出现,未来可能也不会再出现的人。①

  他所创的制度沿袭千年,未来所有帝国都沿用郡县制,他的帝国永远存在。]

  蒙恬肯定的点点头,而他身边的军士大声的说:“没想到连仙人都如此称赞陛下。”

  “怎么,你觉得陛下不好?”将士问。

  “怎么可能,我们秦国的王是最好的。你不能怀疑我对陛下的忠心。”蒙恬听着身边将士的斗嘴,平静地想,我的陛下是最好的。

  与此同时,各个地方的六国余孽都在叫嚣着 ,千古一帝,这个暴君也配!为什么仙人这么推崇那个暴君。

秦孝公世界–––

  "商君,你看到了吗,寡人的秦国在未来,灭了六国,一统天下!嬴政,千古一帝,秦始皇帝,不愧是寡人的好子孙。"

  "是的,君上,大秦统一天下,君上,你我努力没有白费。"

  "商君,既然秦一统天下,你的变法肯定对秦国有大利,来人,谁敢阻止商君变法,就是和寡人过不去 !"

  "谢谢君上信任,鞅一定为君上肝脑涂地,努力早日进行变法。"商鞅对变法更有信心。

嬴驷世界–––

  "好,不愧于千古一帝,寡人有如此子孙,秦国统一天下,扫灭六国。相邦,寡人真开心。寡人没有辜负父王的期待。"

  "是,王上。"张仪很心疼嬴驷,王上登上王位,再加杀死商君,将商君的身体车裂,王上一直倍受压力,今天终于开心了。

大魔王世界–––

  ""嬴政,赵国,武安君,你去一躺赵国邯郸,找一位叫嬴政的人,他应该是嬴氏中人。"嬴稷眉眼中流出天生的阴戾,吩咐白起。

  "是,大王。"白起温顺地听命到。

  "武安君,将人带回就好,其他不重要。"

  白起快走殿内时,听到一句,"要注意不要受伤了。"语句很轻,轻到不认真听,都听不到。

  白起停顿了几秒,大步走了出去。

  嬴政刚从昏迷中醒过来,就没有想到看到这一幕,只觉得心中五味杂味,他在黑暗中,独自行走这么多年,无人相陪到他最后,他这一生是辉煌的,是孤独的,世人予他太多恶,得到一点好,就觉得有点害怕。

  扶苏那里怎样了。扶苏,你不要再让朕失望了 。

  六国子民看到这,对大秦有了归属感,冥冥之中骂暴秦的声音少了些。

猪猪世界–––

  今天早上,宫中出现巨大天幕,刘彻正在和卫青商量如何攻打西域,结果宫人来报,说出现神迹。

  "神迹,朕很感兴趣,仲卿,陪朕去看看吧。"刘彻饶有兴趣的对卫青说。

  卫青理了理身上的深衣,一边回答道:"是,陛下。"

  刘彻看了屏幕闪过的画面,说的是始皇帝,说得也正确。

  刘彻发现自家大将军只穿一层衣裳,天气倒了不冷,只怕将军伤刚好,被冷风一吹,又要病了。

  暖炉,鹤氅一个不能少,确保大将军的病不复发,现在,刘彻需要卫青,需要这位大将军。

二凤世界–––

        "始皇帝,千古一帝,以他的功绩是当之无愧的,观音婢,你说我能在历史上有名吗?"

  "‘殿下,以你的功绩,当然能榜上有名的。"

朱元璋世界–––

  "妹子,它在说始皇帝的功绩了。妹子,你能去做一份面吗?我饿了。"

  马皇后看了丈夫这毫王帝王之尊的样子,然后去厨房去了。

  ″妹子,多放点肉,多做点,给咱们的标儿补补。"

①这句话来源于天九。

公子被蒙恬弄晕了,因为他觉得公子太愚忠了,陛下怎么可能会杀公子,公子没有和蒙恬商量,他又打不过大恬恬,只能晕倒了。

你们要彻青,如果没有人反对,就彻青了。

我会加上清朝,还想加上天九世界,如果你们不想看天九,就算了。

公子cp是谁,韩信张良,两位一起,你们真奔放,不过也行。

评论(38)

热度(980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